close

笑話由失敗論壇提供

 

此鬧鐘為及所有種類鈴聲於一身,附有超大音效及貪睡錄音功能。 

(叮噹…good morning…快起床!快起床!阿哩阿囉哈(?!)……) 

鳴人:呃?五點而已…我是不會起來的!我要讓你也認同我賴床的實力!  (放任鬧鐘繼續響。) 

佐助:我有我的野心…我要睡飽這一覺以及…毀掉某個鬧鐘!(瞪鬧鐘)   

小櫻:(正常)唔?該起床了…優秀的美少女忍者不可以賴床呢! (內心)開什麼玩笑?你不要太過分了!打擾我滋補養顏的美容覺!你知道睡覺對少女而有多重要嗎?  (鬧鐘被打飛) 

寧次:你不要再掙扎改變了!命運是無法做更改的!我就是不願起床,你就這樣無謂的吵鬧下去吧! (鬧鐘突然停止) 

小李: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鬧鐘也很有幹勁呢!讓我們一起燃燒青春吧!(鬧鐘起火) 

我愛羅:我是為了毀掉鬧鐘而存在,只要讓鬧鐘消失,這世界…就會變成完美的世界啊!(鬧鐘粉碎) 

鹿丸:嗯?麻煩死了,鬧鐘一直叫不會覺得很麻煩嗎?它知不知道我要起來按掉也很麻煩啊…   還要拉開棉被真麻煩,可是如果不去按也會很麻煩…(進行思考按或不按…持續20分鐘,最後決定起床,由於母親吉野的砲轟。) 

志乃:鬧鐘,你的主人是我,我有我的規則,你既然被我買到了,就必須遵守我的規則,為什麼要遵守?因為這就是我定的規則…所謂的鬧鐘法則就是,該停的時候,義不容辭的,立刻停下來。(逼近鬧鐘) 

鼬:我愚蠢的鬧鐘啊!你就繼續不停的叫,苟延殘喘的吵下去吧! 為什麼你停不了? 
因為你恨我的心還不夠啊!你沒有讓我按掉的價值。 (鬧鐘自動停止) 

綱手:哦? 我們來賭賭看三小時候你會不會停吧! 

大蛇丸:沒有佐助?  啊啊…我要容器啊!你過來吧!快過來啊!快啊!(對鬧鐘狂吼) 

自來也:唷! 取材時間到啦? 我來偷窺鬧鐘裸體好了…不錯!(人家有曼妙身材嗎?) 

雛田:啊鬧…鬧鐘先生,那個,就是…(戳手指)你可不可以別再叫……呀! (害羞跑走) 

卡卡西:一直以來,不會自動停的鬧鐘,我們都叫它廢物。 但是!聽完我講完這段話還不停止的鬧鐘,才是廢物中的廢物!   (鬧鐘繼續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pootoi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